送出查詢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回上頁

精密伺服油壓折床

  • 機床特點:

    電液伺服數控折彎機, 是利用系統輸出控制液壓系統來保持雙缸同步,通過的光柵尺的深度位置回饋,形成全閉環控制,同步控制精度高,折彎精度,重複定位精度也達到了很高的水準。


    數控系統控制油缸下行深度,下行速度,自動撓度補償,克服在加工過程中滑塊變形對以及工件本身的變形造成的影響。保證了加工工件良好的直線度和折彎角度。


    功能齊全的後檔料結構,最多可擴展為六軸。工件折彎,隨心所欲。


    機身採用鋼板焊接後,一次夾裝整體加工,保證了極高的機身剛性,使得機床的各個相對尺寸誤差小,精度高精度。

    機床配用長度不等的分塊上模,可按照工件要求拼裝成一定的寬度。以適應特殊工件的加工需求。可根據客戶需要配備液壓上模快速夾緊式快速換模裝置以及插槽式下模,減輕工人勞動強度提高生產效率。


    配有荷蘭DELEM或瑞士CYBELEC等世界品牌頂級數控系統,國際最新的電子線路。智慧化模組結構,自動程式設計和折彎模擬。全方位自動碰撞測試功能,離線程式設計,資料傳輸。可實現遠端診斷。


    可根據生產的實際需要,製造雙機聯動的數控折彎機,該機操作靈活,既能雙機聯動,解決超長鈑材加工,又可單機操作加工短件。提高機床使用率。降低能耗。

     

    ♦ 機床整體焊接結構,經過退火振動失效處理,消除內應力,防止變形。 

    ♦ 配液壓或楔形撓度補償機構,數控系統控制。 

    ♦ 配有德國HEIDENHAIN專業光柵尺,準確監視機床下行位置。 

    ♦ 油缸可單缸控制,單獨調整。 

    ♦ 保壓時間,加程位置,迴圈次數均系統控制。


    配置情況:

    ♦ 系統:瑞士CYBELEC DNC系統或荷蘭DELEM系列 

    ♦ 傳動裝置:日本安川伺服+臺灣上銀滾珠絲杆

    ♦ 液壓系統:德國BOSCH 

    ♦ 電器:法國施耐德 

    ♦ 密封件:法國司達行

    ♦ 光柵尺: 德國HEIDENHAIN


    1532317516899961.jpg




    方便快捷的R軸調整,可按要求改為自動






    1532317643834693.jpg




    四個可調整擋指裝於直線導軌,輕便快速







    1532317667244520.jpg





    自動撓度補償,消除折彎件中間角度不夠的現象







    數控系統選配

    瑞士DNC60系统.jpg 瑞士DNC600S系统.jpg 瑞士DNC880S系统.jpg

     瑞士DNC60系統   瑞士DNC600S系統   瑞士DNC880S系統


    荷兰 DA52系统.jpg荷兰 DA56系统.jpg荷兰 DA65W系统.jpg

      荷蘭 DA52系統   荷蘭 DA56系統    荷蘭 DA65W系統


    規格與型號

    規格與型號.jpg

總數0 總計$0